小八

第十六章:(part1)

  因为写的又慢又长,想了想还是一次少点字比较方便()

  ooc,渣文笔致歉

  

  「哦,向那伟大的胜利致以敬意,今天作出的神圣承诺将会让我们原谅彼此的所有过失。 再不会有人会像那愚蠢的土拨鼠一样犯下寿终正寝的愚行, 愿全知之父引导我们.……」

  盐崎茨在虔诚的祈祷着。 并且,她请求阳子在旁边一起见证。

  虽然对方突然主动过来让她第一时间有点防备,但既然是善意的邀请,所以阳子并没有拒绝,不过,随着盐崎茨念她的那堆云里雾里的祈祷词引起越来越多周围人的注意,阳子感觉自己尴尬得可以从指节里抠出一间屋子,只希望快点结束。 南无三,这是何等的折磨!! 难道,这就是她看别人笑话的因果报应吗!?

  所幸,盐崎茨显然也知道现在的时间宝贵,所以她并没有把事情弄得太久,在说完了祷词后简单寒暄几句后离开了。

  「喔,虽然你我个性相差甚大,但是我可以以全父之名起誓,我是说是的,这场比赛将会如同庆功宴上的主菜一样,释放出最引人入胜的气息。」

  「嗯……借你吉言……」

  虽然在心里对盐崎茨的说话方式吐槽了无数遍,但阳子还是尽量附和对方。

  

  「那个……形刃同学……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在送走了盐崎茨后,尾白猿夫才蹑手蹑脚的过来搭话,并且语气间充满了因猜疑而产生的警觉,显然是有事相求。

  但是,看到尾白这个样子,还没等他开口,阳子就大概猜到了一些:「你是为了心操的事情吗?」 不用太想也知道,不参加下一局比赛的尾田来找她是会为了什么。

  「正是如此……」尾白点头道,然后补充:「第一场就是我们班的绿谷和那家伙……情报战很重要……并且我听到了他说你和那家伙曾经同校,所以拜托了……!!!」

  尾白的情绪自弃权以来就一直很低落,或者说是在那种情况下产生的心理阴影,甚至他几乎马上就鞠躬九十度,但是在那之前阳子就答应了他:「可以,但是我知道的部分可能不全,望见谅。」

  「已经足够帮大忙了!!」 尾田的语气中难得出现了一丝喜悦。

  「也希望你可以说明一下他个性的感觉,毕竟,我也要参赛,你懂的。 」

  「当然,我一定知无不言。」

  一边交待彼此想法一边寻找绿谷的二人很快就找到了目标,绿谷出久此时就在休息室里整理他的笔记。

  「这可真的是厉害……并且发目明同学上一场所使用的那些新baby们的风格好像似曾相识……又或者应该说这才是她的真实个人特色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她的习惯是近身战为主,远程为辅……还有那个斥候头骨……除去功能外造型几乎和阳子同学的发卡一模一样……不过她们本来就是朋友……难道说阳子同学的发卡也有类似功能……」

  绿谷出久此时正沉浸于自己观摩整场比赛所记录下的资料中不可自拔,身边的空气中漂浮的凝固化文字几乎要遮住他的全身了,完全没有注意到此时有人进来了。

  「咳咳,绿谷,我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和你说。」

  看到绿谷并没有注意到这边,尾白清了清嗓子,但是绿谷却依然没有往这边看。 聚精会神!!!

  既然如此,尾田也不客气,直接走上前去用尾巴拍了一下他的后背,把绿谷激得喊出来:

  「喔啊啊啊……吓我一跳……是尾田君啊……欸……还有阳子同学?」

  看到眼前出现的二人,绿谷满头雾水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来找自己。

  「绿谷,我有很重要的情报要和你们说,你也不想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失利吧?」

  「咦……哦……那当然!」听到尾白这么说,绿谷瞬间抖擞起精神来,说这个话题他可不困了! 

  「————————————分割线」

  「喂喂喂,明明成绩不错,别那么愁眉苦脸嘛,英雄科,绿谷出久!」

  「以及另一边,抱歉暂时没什么亮眼表现,普通科,心操人使!」

  随着场地上四具火炬的点燃以及作为裁判的水泥司的入座,两边的参赛选手也分别入场了。

  「我不用那么紧张……对的……明明已经知道情报了……是的……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绿谷一边向前一边劝诫自己没什么好怕的,在休息室里与同学间的讨论已经让他知道了关于对面个性的情况,这是情报战优势!

  「不用特别强调没有亮眼吧…………」麦克的发言让心操不爽的皱了皱眉,但是把目光转向绿谷之后,他的表情中浮现了一丝笑意,因为他明白,自己的“亮眼表现”,这就来了。

  「喂,A班的,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感觉怎么样啊?」

  心操张口说到,看到对方没有回应自己后继续:

  「想必你也明白吧,在这个舞台上为了赢下去,不仅需要强悍的能力,也需要坚定的心,而那个家伙,为了所谓的面子挂不住就放弃了机会,可真是够可笑的呢,失败者的面子,能值几个钱,唯有胜者,才能得到一切!!」 老天爷,这是何等粗鄙的激将法!?

  「不妙,千万不要中他的套啊!?」

  听到心操突然的大放厥词,尾白先慌了,这是再明显不过的激将法,但是他还是为绿谷捏了把汗。

  「太过分了吧那个紫色的家伙,他怎么可以污蔑尾巴同学呢!」

  旁边的叶隐透气的够呛,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是那双握紧成拳在空中乱摆的手套足以体现她的情绪。

  「不是那样啊……」尾白刚想解释,却发现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你……你再说一遍试一试……现在就把给我收回去……哎耶!?」

  南无三,虽然确实得到了情报,但是在听到了对方如此的嘲弄时,愤怒还是瞬间超过了理智,绿谷咆哮着挥起拳头恨不得立刻冲过去修正心操,就是这个瞬间,心操完成了他的计划!  只要敢答应一声就会被控制的洗脑能力,完全让绿谷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失魂落魄的如同一个一动不动的木偶般呆在原地。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八

更新mha系列同人或者其他的,扩列qq是2947626077,欢迎找我玩

© 小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