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

第八点五章 小过场:

随便发个小短篇过场。

      「你慢点吃,菜还没拿完呢。」 「不用担心,多少都无所谓,不会浪费的。」「呀嘞呀嘞……不愧是你。」

  看着自己还没去拿主菜就已经对着一堆点心和水果大快朵颐起来的优子,发目明只能像往常一样笑笑了事,这种事情她无所谓啦其实。

  拉着本来还想去打工的优子去看最新上映的恐怖电影,去逛时尚街买各种消耗品用具,去吃新开的这家自助餐,这就是她所安排的周日生活,确实是非常非常享受,花销上虽然她多次说过可以全部让她付,毕竟她也知道她的朋友平日经费并不宽裕,但是果然还是不出意外的遭了拒绝啊,最后还是二人AA制处理。

  「话说回来,你们明天有没有实践课程呢?」在泡着小茶的空挡里发目明这样问到。

  「明天我们有模拟灾害情况下的实际训练……」

  「哈哈,其实你这家伙啊,比起什么营救训练,更喜欢的是实战训练,怎么打架吧,别想隐瞒哟~~,我都知道的。」发目明开心的笑着 ,不过意外的是优子并没有因为被她“揭短”就难堪,反而是很平淡的回应:

  「别说多余的话,既然来了,做就是了。」

  「好的好的,我的好学生小姐啊……来了,吃吃吃,快吃吧,补充你的巨大能量需求吧。」

  菜上齐之后发目明也是毫不客气的不停把各种如同大杂烩一般的食物堆在优子眼前,清楚自己朋友特性的她完全不担心有出现食物浪费,无论来了多少,反正往她嘴里塞就可以了,谁叫她是吃不饱的饿死鬼呢…………

评论(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八

更新mha系列同人或者其他的,扩列qq是2947626077,欢迎找我玩

© 小八 | Powered by LOFTER